这里夏栎,也可以叫我木乐
什么都发,爱发啥就发啥,请自行避雷。
半次元内容有重复
杂食种,全职王喻双花喻黄
楚留香手游华武华,双华

【喻黄】黄少天和白斩鸡哪个好吃

这个脑洞来自于昆沐风,依旧是手机艾特无能请自行翻阅

经过上一次的小短篇之后我在想要不要转战写短篇……然后因为不会写肉所以你们自行脑补吧打我也没用√最后就是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求脑洞啦(๑•ั็ω•็ั๑)

一发完结系列

————————


00


今天是2月10号


黄少天找了个借口提前离开了蓝雨俱乐部


01


他跟喻文州正式交往后就不住在蓝雨宿舍了


他们在外边有个家


黄少天要回那里去


在喻文州回去之前


02


桌面上放满了各种食材


黄少天给自己系上围裙


他低头翻阅着手机上的搜索结果


今天他要给自家爱人做一顿饭


03


“啧啧啧怎么那么麻烦啊”


黄少天看完白斩鸡的做法之后吐槽道


但是想到喻文州他就觉得不麻烦了


为自家爱人做的任何事都是幸福的


04


黄少天照着菜谱介绍的方法处理那只鸡


然而这对于只会煮方便面的他来说是非常困难的


每一个步骤都不尽如人意


黄少天有些烦躁


05


喻文州轻轻地打开门锁


他相信少天肯定有事瞒着他


黄少天找借口开溜的表情实在太假


怎么可能骗过朝夕相处的恋人呢


06


仔细想想少天说谎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


眼神望向四处


说完之后还要看着自己确认自己是不是相信了


就好像是个小孩似的


07


喻文州的动作很轻


他走向发出了声音的厨房


然后他看见了在忙碌着的黄少天


08


“靠靠靠怎么又好像不太对的样子”


黄少天对着菜谱发起了牢骚


然后突然被人环腰抱住


096


黄少天一惊


刚想要挣脱出来


结果被那人顺势揽了过去


黄少天整个人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10


“队队队队队长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黄少天被吓到了


也是感到非常震惊


他明明是算好了时间了的


11


“嗯?我就不能早点回来了吗?”


“少天,你在做什么?”


喻文州保持一贯的微笑


语气却是温柔中带着宠溺


12


“没啊我什么也没干啊”


黄少天想搪塞过去


但他一看向喻文州的眼睛就宣告失败


那双眼睛他看不透


但满满的温柔


简直是要把他溺死在里面啊


13


“今天不是你生日嘛……所以我就想给你做一顿饭给你个惊喜的”


虽然做出来之后可能就是惊吓了


黄少天永远骗不了喻文州


也永远抵挡不住喻文州


14


喻文州看了一眼食材


看来是想做自己最爱吃的白斩鸡呢


可是他现在不想吃


15


喻文州温热的鼻息打在黄少天裸露的项脖


他靠近黄少天的耳边


用极其轻柔的声音说


“我现在饿了,你说怎么办呢?嗯?”


16


黄少天的脸唰地红了


脖子上有痒痒的感觉


喻文州的话传入他的耳朵


他顿时觉得全身上下似乎都软了下来


17


“队长我我……我”


围裙里的衬衫上的纽扣被一颗颗解开


喻文州的手探了进去


他感受到了来自黄少天的体温


黄少天此刻已经说话都不完整了


18


喻文州从黄少天的脖颈处开始


落下一个又一个吻


围裙早就被扔到了一旁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越来越烫


19


黄少天受不了了


他主动地吻上了喻文州


说是吻,其实黄少天只是笨拙的啃咬罢了


喻文州对怀中人的主动感到非常高兴


20


“少天你应该饿了吧?我去给你做点吃的,好好休息”


“唔…”


床上的人裹着被子答应了一声


只露出一小撮栗色的短发


喻文州表示生日这一大餐他非常喜欢


评论(8)
热度(45)

© 夏叶栎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