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夏栎,也可以叫我木乐
什么都发,爱发啥就发啥,请自行避雷。
半次元内容有重复
杂食种,全职王喻双花喻黄
楚留香手游华武华,双华

【双花/喻黄】前后桌之间可以交流一下经验?8

你们看我更新了诶!!!!咳,第一天居然…还是没结束,不过没关系,迟早会过去的。标题有点长每次都忘记是怎样的有点saddd
——————————
 

104

跑道是一圈四百米

但是在终点另一边的半弧跑道

因为有一些器材所以老师站在终点是看不见那边的情况的

不少人都选择在那个地方直接穿过

但是

105

“张佳乐你有本事就走捷径。”

“不!我没本事!”

张佳乐如此说道

并脱了外套毛衣轻装上阵。

106

虽然是在大南方

但是这春未到冬未去的二月

湿冷湿冷的

都渗进骨子里去了

107

张佳乐慢慢悠悠地跑着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慢

“张佳乐我觉得我走路都比你快啊?”

“追不上我就没收你饭卡。”

孙哲平说着,然后加速。

108

“操你大爷的孙哲平!!”

张佳乐的吼声贯穿了整个运动场

然后跑道上演了一出追逐战

没办法

按照孙哲平的办事方式

肯定会直接跑完然后冲回教室翻张佳乐书包没收饭卡

109

啊?你说咋知道的?

据说张佳乐某次饿了一天

欲死欲仙

所以张佳乐权衡了一下

欲死欲仙几分钟总比一天好

110

最后后发力的张佳乐在最后一刻总算是跟孙哲平同时抵达终点

孙哲平也没有跑回教室

反而是张佳乐冲过头了

“啊啊啊啊啊孙哲平不许动我的爱卡不然我跟你决一死战!!”

周围人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过了终点还狂冲的张佳乐

111

其实孙哲平在最后五十米放慢了速度

“反正是普通测试,跑得也够快了”

顺便等等后面那个

112

刚跑完步热出一身汗

大家都没有穿上厚衣服而是拿起书包衣服

各自回家去了

而其中有那么一个异类

因为衣服穿得多脱得也多所以抱了一摞衣服的张佳乐

113

“哎哟张佳乐同志这么好心帮同学拿衣服吗来来来加上我这件”

黄少天拿起校服外套一把甩在张佳乐手上的衣服堆里

然后张佳乐抱住自己的衣服一甩

把黄少天的外套甩地上

114

嗯…

其实从后面看是怎么样的呢

喻文州站在张佳乐后方不远处

举着手机,看着屏幕

嗯,就像个大腹便便的人抱着肚子一甩甩出来一件衣服

115

“不啊文州我觉得还是比较像孕妇多一点”

“你看他还有小辫子呢,从背后看多像女的”

黄少天拿着喻文州的手机上下比划

116

之前说过了

喻文州是摄影社社长

摄影方面比较专业

班里人的高清黑照外加高清表情包都出自他手

什么?斗图不够图?

找喻文州啊,一班专用表情包,要多少给多少。

117

至于黄少天

为了可以拍到更多黑照

黄少天负责吸引注意力以及引诱他人做出搞笑的表情或动作

喻文州负责拍摄

默契度max

迄今为止喻文州对这个神助攻还是很满意的

评论
热度(14)

© 夏叶栎青 | Powered by LOFTER